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寡头

2015/09/24 22:44:28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4 Sep

              寡头

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表示,美国不再是一个民主国家,这个国家的政治体系已经扭曲为寡头政治。

卡特在奥普拉的“超灵星期日”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今天绝对成不了美国总统,因为他连竞选资格都没有。“如果你没有能力筹集2亿或3亿美元,不管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你连被提名都得不到。”

“我不想这么做,我也没能力这么做。”他说。

卡特警告说,如此庞大的资金需求对美国政治体系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害。“我们现在是寡头政治,而不是民主国家。我认为这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对美国政治体系基本道德和伦理标准最严重的损害。”

链接:美国总统竞选资金超过四分之三来自出资10万美元以上的捐款者

发布于2015年9月2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7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