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自杀

2015/09/25 22:22: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5 Sep

              自杀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9月25日报道,9月23日下午,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欲开枪自杀,4名警察赶到后,用密集的子弹击毙了这个瘫痪的黑人。

旁观者录制的视频显示,警察赶到时,这名腰部以下瘫痪的黑人正坐在轮椅上。警方称他手中拿着一把枪。四名警察重复让他放下枪,但他反而手伸进了口袋。于是10声枪响,他从轮椅上滚下,死了。

该视频被发到网上后迅速造成影响。特拉华州司法部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最新更新:特拉华州州长与威明顿市市长参加了24日晚上社区为受害者举行的守夜活动,并向家属表达哀悼之情。

近两年,美国媒体多次报道类似警察成全自杀者事件。

今年5月,美国佐治亚州一名72岁癌症患者试图自杀警察赶到后将其击毙。

去年8月,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61岁男子在自己家试图自杀时被警察枪杀。

去年8月,美国堪萨斯州一名18岁年轻人试图自杀时被警察16枪打死。

去年1月,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试图自杀时遭警察枪击面部毁容。

发布于2015年9月2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7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