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利比亞海岸5天內發現至少95具偷渡者尸体

2015/10/06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06 Oct
 利比亚海岸5天内发现至少95具偷渡者尸体

 发表时间:2015-10-06 16:31:18

 关键字: 难民尸体的黎波里偷渡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日,利比亚红新月会组织的工作人员表示,过去5天内,他们在利比亚海岸发现至少95具偷渡者尸体。

国际人道组织红新月会利比亚发言人玛莎拉提(Mohamed al-Masrati)表示,红新月会人员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发现85具尸体,另外又在利比亚沿岸城市萨巴尔萨(Sabartha)发现10具。萨巴尔萨是利比亚偷渡到欧洲的走私船主要聚集点之一。搜索工作目前还在持续进行中。

图为利比亚沿岸发现的偷渡者尸体

为了到欧洲寻找更好的生活,利比亚成千上万的偷渡者搭着偷渡船出海,从这里到意大利去寻找新生活。国际移民组织表示,包括利比亚的偷渡者在内,估计今年已经有2600多名偷渡者在地中海的中部航线中丧生。

图为红新月会人员在利比亚岸边将偷渡者尸体拉上岸

联合国估计,在战乱的利比亚里,至少还有244万人需要人道援助。

  标签 >> 利比亚难民难民船
 来源:光明网 | 责任编辑:张广凯

 

    http://www.guancha.cn/Third-World/2015_10_06_33660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