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喷雾

2015/10/06 22:22:21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06 Oct

              喷雾

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5日报道,当学校里有警察的时候,学生们最终被胡椒喷雾伺候。

2011年7月,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伍德劳恩高中一名17岁女生因为与校长吵架而被校警在脸上喷了胡椒喷雾,她的眼肿了好几天,脸上的伤痕一周都没消退。

最近,这名女生成为南方贫困法律中心对伯明翰警方提起诉讼的原告之一。9月30日,法官判定原告胜诉,校警在伯明翰学校里使用胡椒喷雾惩罚轻微违纪行为是违宪的。

根据诉讼,2006年到2014年,伯明翰地区至少有199名学生被校警用化学物质直接喷在脸上,在这些事件中,至少有1000名孩子被直接暴露在胡椒喷雾中。

自2014年9月开始,《赫芬顿邮报》一直跟踪伯明翰地区校警用化学喷雾对付学生的地方新闻,在过去一年中已经发现25起。这一数字可能仅占真实状态一小部分,因为许多事件不会被媒体报道。

链接电击枪和胡椒喷雾在美国中小学被用来对付学生已经成了触目惊心的现实

发布于2015年10月6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1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