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合理

2015/10/12 22:22:19 網誌分類: 帝國
12 Oct

              合理

路透社10月11日电,去年11月,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一名12岁黑人男孩手拿塑料玩具枪遭警察枪杀。在大陪审团宣布指控之前,10日泄露的两份司法人员报告称,警察开枪的行为是合理的。

一名退休的联邦调查局特工和一名科罗拉多州检察官提交给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检察官办公室的报告称,警察在瞬间开枪的“反应是合理的”。

凯霍加县检查官10日发表声明称,他的办公室并没有得出基于这两份报告的任何结论。

“看来,检察官试图影响大陪审团的处理进程以操纵整个司法程序。”活动家表示。他说,在弗格森案件中,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警察之前,案件细节就被泄露给媒体。而此次大陪审团做决定前的又一次文件泄露,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这个社区已经失去了期待这个检察官公平、公正的所有希望。”他说。

发布于2015年10月12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3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