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捐款

2015/10/12 22:33: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2 Oct

              捐款

美国《纽约时报》10月10日报道,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前期资金中,近一半来自158个家庭,他们主要从事三个行业:金融、能源、房地产和建设。

截至6月30日,这158个家庭每家捐款都在25万美元以上,一共贡献了1.76亿美元。另外,还有200个家庭捐款超过10万美元。

这158个家庭中,大多数都有自己的企业:他们在华尔街创建对冲基金;买了德克萨斯州被低估的油田;在好莱坞拍大片——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就是其中之一。

这158个家庭中,大多数集中在9个城市,很多家庭互相是邻居;超过50个家庭名列福布斯美国富豪榜;64%的家庭从事金融业——并不是经理人,而是公司老板。

捐款最多的158个家庭中,来自金融业和能源业的资金占一半以上。

这158个家庭中,大多数向右倾斜,他们把大批资金捐给共和党候选人,后者承诺将放松监管,削减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和遗产税,缩减福利计划。这些措施有助于保护他们的财富。

 链接:美国总统竞选资金超过四分之三来自出资10万美元以上的捐款者

 链接: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表示,美国不再是一个民主国家

发布于2015年10月12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3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