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体罚

2015/10/21 22:33:22 網誌分類: 教育
21 Oct

              体罚

美国学术研究型新闻网站The Conversation 10月20日发表的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特殊教育、学校心理学和儿童早期研究副教授约瑟夫·加尼翁的研究报告又打破了我们的一个神话:在美国19个州,教师用木板打孩子是被允许的。

特里坐在他的中学校长办公室里,他知道,几分钟后,他将感受到疼痛和屈辱。平均每个在校日,美国学校中有838名学生遭遇体罚。

目前,美国19个州都允许对学生进行体罚,尽管研究证明,这种公开的羞辱对改变学生的行为是无效的。而事实上,还有长期的负面作用。

体罚是成年人用木板打孩子的臀部使其疼痛以应对其不当行为的方法。

体罚所造成的危害已被美国许多教育机构公认,美国心理学会、美国国家教育协会、美国律师协会及学校护士协会都呼吁停止对学生进行体罚。

美国律师协会谴责这一做法时称,体罚应被视为儿童虐待的一种形式。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加尼翁和同事访谈了佛罗里达州的27位校长,可悲的是,许多校长都认为体罚是有效的,尽管所有证据都与其观点相反。

发布于2015年10月2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5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