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威胁

2015/10/25 22:33: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5 Oct

              威胁

美国德克萨斯州KHOU电视台10月23日报道,德克萨斯州一对夫妇因为把房子外观刷成蓝色而遭到邻居死亡威胁。

家住休斯敦湖附近的杜布洛瓦夫妇在获得房主协会的同意后,将自己的房子刷成了蓝色。一名房产经纪人将他们房子的照片发到了当地网站上,于是成百上千的居民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许多人的意见相当极端。

“垃圾加州白人”、“我想要吊死他们”……这些意见让杜布洛瓦夫妇很难受。之后他们收到房主协会的信,要求他们重新粉刷房子。

“这太可怕了。”一位实名发言的邻居表示。“这完全违反了社区规章制度,我简直不敢相信它能被批准。房子颜色应该是白、米、灰、蓝的中性色调。这颜色不是中性。”

另一位邻居表示,“不行!这不应该是任何房子的颜色!这看起来就像是蓝精灵村!”

还有一名邻居发言称,“这太恐怖了。我在乎!因为我就住在隔壁,我的房子以后卖不出去了!”

发布于2015年10月2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5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