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掩盖

2015/10/27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7 Oct

              掩盖

美国《圣路易斯邮报》10月26日报道,26日,一名前检察官承认自己伪造文件掩盖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大都会警察局资深警察殴打戴手铐嫌犯的行为。

据悉,28岁的前圣路易斯助理巡回检察官布利斯·巴尔博·沃雷尔已辞职,她目前任职于私人律师事务所。

2014年7月,41岁的嫌犯因为被怀疑盗用25年警龄的警察汤姆·卡罗尔之女的信用卡而被逮捕,并遭到卡罗尔及其他警察殴打。检察官沃雷尔伪造文件帮他隐匿此事,并对嫌犯进行指控。

此后,关于该嫌犯的所有指控都被法庭撤销。沃雷尔和卡罗尔先后被迫辞职。据称,沃雷尔与卡雷尔私交甚笃,经常互相打电话和发短信,还“经常互吐心声”。

发布于2015年10月2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6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