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医院

2015/11/08 22:22:3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8 Nov

              医院

美联社11月7日电,7日凌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一所儿童医院中,一名27岁母亲杀死了住院的5岁儿子后自杀。

两人的尸体在凌晨2时查房时被发现,护士称每两小时查房一次。母亲死于枪伤,而儿子死因未被公布。但医院工作人员称没有听到枪声。

记者了解到,在众筹捐赠网站YouCaring上,这名母亲建立了一个求助网页,她在其中说自己是一个单亲妈妈,儿子患有肌张力障碍脑瘫。

美国《休斯敦纪事报》11月7日报道,一名27岁妇女在病床上输液时遭医生强奸,两年后,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医生行医执照被暂停。

2013年,这名妇女称自己在休斯敦一所医院被输入大量镇定剂时遭医生强奸,但没人相信她。她说自己当时按了紧急呼叫按钮,却没有得到响应。根据警方记录,几天后工作人员发现紧急呼叫按钮电源被拔掉。

目前,警方相信还有更多的受害者。

发布于2015年11月8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9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