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乱穿

2015/11/09 22:22: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09 Nov

       乱穿 

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被发到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警察将两名行人按倒在地上逮捕的暴力过程,一切只因为他们在凌晨“闯黄灯”。

6日凌晨2时30分,4个朋友结伴步行回家走到奥斯汀街头一个路口时,路口信号灯显示“不要走”,但灯已经变黄,路上也没车通过,他们就继续向前走。这时候几名警察突然出现,要他们出示身份证,并将其中两人按倒在地上戴上手铐送上警车。

视频中显示,当问警察他们犯了什么罪时,警察回答:“闯红灯过马路。”当问到这两个人要被带到哪里去,警察回答:“监狱。”

这不是奥斯汀警方第一次暴力逮捕乱穿马路者。2014年2月,一名女子在奥斯汀街头慢跑时因为乱穿马路而被警察暴力逮捕。而该市警察局长事后在发布会上称,此事不值得大惊小怪,因为“其他城市的警察在执勤时性侵民女”。此后他又被迫就此言论道歉。

2014年1月,一名84岁的华裔老人在纽约街头乱穿马路时遭数名警察殴打,满脸是血

就在一个月后,纽约市长白思豪声称要整治纽约市交通事故频发的乱象,但仅过了三天,市长本人就被拍到公然闯红灯乱穿马路

发布于2015年11月9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90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