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國議會或通過决議加入空袭IS 倫敦連日發生反戰游行

2015/12/02 22:22:45 網誌分類: 歐洲
02 Dec
英国议会或通过决议加入空袭IS 伦敦连日发生反战游行(视频)

 发表时间:2015-12-02 11:57:52

 关键字: 英国空袭IS英国议会投票加入空袭IS英国空袭伊斯兰国英国反恐最新消息伦敦反战游行视频实拍伦敦反战游行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

英国议会今天(12月2日)将就是否加入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进行表决,此前一周,首相卡梅伦阵营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舆论准备。

11月23日,卡梅伦在英国政府发布的新安全战略中称:"近日,我个人将向国际委员会提议英国加入在叙利亚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做斗争的国际联合组织。我们不能把保护自己国家的重任转交给别国。这些行动将成为打击'伊斯兰国'长期的、关键的综合策略的一部分,英国要与世界人民一起努力结束在叙利亚的战争。"

日前,卡梅伦又在电视声明中称:“我认为议会对这个很有说服力的事情越来越支持,那就是回应我们盟友的呼吁,打击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IS武装。”他建议在12月2日举行辩论和投票,拒绝了科尔宾提出的辩论两天的请求。有分析认为,卡梅伦选择本周进行辩论和投票显然表明,他已经确信说服了自己所在的执政党保守党内一些持怀疑态度的议员和工党的议员。

事实情况也是如此,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遭遇了党内高层的倒戈,最终做出妥协。科尔宾对议员们表示,他将允许“自由投票”,打破领袖们在重大决定上指导议员的“捆绑式投票”惯例。英国议会可能大比数通过参与空袭的决议。

自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8日起,英国反战联盟在伦敦连日举行抗议活动,反对轰炸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尽管多数英国民众认为不应在中东问题上重蹈伊拉克战争覆辙,但他们也认同,抗议并不能改变议会的决定。

http://125.39.68.103/data7/video09/2015/12/02/3701631-102-1114.mp4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观察者网综合凤凰网等)

 标签 >> 伊斯兰国叙利亚危机英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 责任编辑:赵岳行

 

     http://www.guancha.cn/video/2015_12_02_34333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