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午餐

2015/12/24 22:33:22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4 Dec

       午餐

美国《爱达荷政治家报》12月21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一名动了恻隐之心的中学食堂员工因为给了没钱吃饭的学生一份售价1.7美元的午餐而被解雇。

学校给她的解聘信中称她“盗窃学校财产”。

这不是此类事件第一次上新闻。今年5月,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小学食堂经理因为给了没钱吃饭的学生一份午餐而被解雇

“我知道我搞砸了。但是当孩子们告诉你他很饿但又没钱吃饭的时候,你会怎么做?”波卡特洛欧文中学前食堂员工达琳·鲍登对记者说。

鲍登女士因为给了一名12岁女生一份售价1.7美元的午餐而在15日被解雇。在刚遇到麻烦时,她提出要支付这1.7美元的费用,但被拒绝了。

鲍登女士是一名乳腺癌存活者,她已在该学校工作三年。在此之前,鲍登女士因为给了一个没钱的孩子一块饼干而被学校警告。

当地一名有两个孩子在该学区上学的家长发起了一项在线请愿活动,要求恢复鲍登女士的工作,她认为学校里应该需要更多像鲍登女士一样的员工,而不是更少,目前她已征集到38000个在线签名。

只因没钱,美国10岁小学生午餐被当着全班同学面倒进垃圾桶

美国议员称,穷人家的孩子想吃学校的免费午餐?请先去扫地

美国教师自述:我受过高等教育,我和女儿一天吃不起一顿饭

发布于2015年12月2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2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