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泄漏

2015/12/30 22:22:21 網誌分類: 帝國
30 Dec

     泄漏

美国VICE主板科技12月26日报道,美国历史上最大之一的环境灾难正在发生,美国人却没有听说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里索峡谷,南加州燃气公司一个储气井中大量有害甲烷气体正以最高每小时58吨的速度泄漏。该泄漏事故已经持续两个多月,超过6.8万吨甲烷气体被泄漏到空气中。

泄漏于10月23日被检测到,南加州燃气公司表示,要堵住泄漏的减压井工程要在明年2月底或3月底才能完成。

目前超过2100户家庭已被疏散搬迁到临时住房,上千名学生被迫转学,当地人起诉南加州燃气公司,表示有害气体已经损害了他们的健康。而南加州燃气公司坚称泄漏的甲烷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危险。

目前估计,泄漏对大气造成的污染相当于700万辆汽车行驶一年。而在全美国范围,工业甲烷污染估计每年超过700万吨。

发布于2015年12月29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4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