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天敵

2016/01/08 08:41:3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朋友的家在山邊,養貓十多年,家裏一點老鼠蹤跡也沒有。不過自從老貓去了彩虹橋後,不時聽到吱吱聲,嚇得心膽俱裂,看來要快點找回一隻貓侍衞。朋友笑說借貓一用,希望散佈牠們的味道頂住先。

        貓是老鼠天敵看來沒錯,有貓爺的地方,一定不會見到這些小動物,我家就連小強也不曾出現過。或許曾有出現,但遇上十一個「壯士」,都不敢想像小強的下場。

        其實不止老鼠、小強,凡是細細隻會郁的,牠們都很感興趣。有次從衣櫃裏逃出一隻小小四腳蛇,嚇我一跳,但牠走到大廳即遇上四隻大貓,一下子將牠團團圍着,伸手撥來撥去,當波踢起來。

        有點怕這些細細隻的小生物,但不救牠呢,恐怕命都冇,於是拿起紙巾一手按住,再打開窗把牠放到外面去,四腳蛇仔貓口餘生,速速擺尾走了。貓兒沒了玩具,很不高興的看着我。天哪,我也不想你們把四腳蛇仔吃了再來親我呢。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