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紧急

2016/01/15 22:33: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5 Jan

     紧急

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14日报道,14日,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发表声明,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正遭遇自来水危机的密歇根州弗林特进入联邦紧急状态。

因为弗林特的自来水中有高含量的铅——一种致命的神经毒素,无法保证饮用安全。

斯奈德的声明是希望能获得联邦公共援助,以支付损毁的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修缮费用,比如学校和供水系统。

2014年,作为一项节省成本的措施,弗林特的饮用水源被切换到了污染严重的弗林特河,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未能对水进行处理以确保防止腐蚀管道,最终自来水释放出了管道中的铅。在2015年9月底弗林特儿童被检查出血液中含有高水平的铅之前,州政府一直否认水有问题。

铅对人体各系统都会造成损害,儿童接触铅会发育不良和脑损伤。

尽管弗林特的水源已经切换回底特律供水系统,但目前仍不清楚自来水是否可以安全饮用。当地居民被建议使用过滤器和购买瓶装水。

斯奈德已经为州政府在危机中的角色道歉,并宣布了一个县级的紧急状态。本周,他召集了国民警卫队,并要求联邦应急管理局提供额外帮助。

链接:弗林特饮用水危机

链接:迈克尔·摩尔:如果这国家还剩一丁点儿正义,州长,请去坐牢

发布于2016年1月1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