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閃開呀

2016/01/22 08:41:0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貓是有脾氣的,惹腦牠,受累的是自己。

        平日溫順的哥哥,一旦你將牠反過來抱着,牠一定掙扎,手腳並用再出口務求掙脫,因為你令牠不舒服。

        米米呢,不喜歡毛毛被摷亂,不喜歡被抱着不放(牠躺着不走就是另一回事),反面的話會先怒視再輕輕咬你,之後躲得老遠;虎虎最順得人,可是一旦替牠剪指甲,牠就變臉,曾試過抓傷我,所以依家要用毛巾將牠包實,才敢替大老爺修甲,牠走不掉會大聲吼叫,聲音很嚇人;女女則唔鍾意人家碰牠的尾巴,會鬧人和咬人。

        人比較容易掩藏情緒,貓卻是赤裸裸的,各有自己忌諱,這些彷彿都是天生的。不能改變牠,只好改變自己,記着牠們的喜好,別搞錯了。虎虎喜歡乾洗粉沖涼,不代表Kidd仔也喜歡,牠們怒了,會屎面和不理睬你好幾十分鐘的,作為貓奴就很難受啦。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