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國財政大臣家族企業被曝 “七年未交企業稅”

2016/02/15 22:22: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5 Feb
英国财政大臣家族企业被曝“七年未交企业税”
2016-02-15 14:58:00环球网黄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2月14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的家族企业近日被曝“七年未交企业税”。奥斯本在其家族企业中持有6833股股份,而且奥斯本及其父母曾从中获得巨额分红。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相关人士已经对奥斯本及其家族企业的财务账单进行了分析,发现其家族企业曾在2014年5月30日对包括奥斯本及其父母在内的股东们发放了高达33.5万英镑的红利,其中奥斯本的父母所分得的红利超过了27万英镑。

报道称,奥斯本的家族企业自2008年以来从未缴纳过企业税,其部分原因是该企业在前些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因此延误了缴税。

据悉,奥斯本曾在其2012年的预算演讲中公开谴责避税行为,称其为“道德败坏”。

  (实习编译:黄洁 审稿:杜晓菲)

责编:周骥滢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4118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