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突如其來的一吻

2007/12/27 02:22:5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今日是環球聖誕歌舞劇的最後一日,我當然不會錯過,與囡囡睇足三場,而今日亦有一個特別任務,就是把去年與今年的show燒錄光碟送給Deon大隻佬,當我與囡囡睇第一場show時,發現不見了Lora,而Deon有佷多是跟她拍擋的,所以連大隻佬都少了出場,歌舞劇少了他倆,真的失色不少啊!第一場表演完畢,我便到後台的門口等Deon出來,一等便等了近二十分鐘,當他出來看到我時,我便遞上送給他的光碟,並告訴他裡面有去年及今年的show,他接過光碟後,立即給我擁抱和一吻,吻在我的臉珠上,我來不及反應,只覺臉兒有些紅,心裡砰砰在作響,大家不要誤會,這是外國社交的禮儀,而我像個小fans一樣,突然給偶像吻一下臉兒,當然會來個驚喜的反應啦!幸好,我還懂得向他們問候Lora缺席一事,原來Lora的肚子不太舒服,留在酒店休息,今天不來表演了!心裡著實覺得可惜,因為,她是最好的女dancer啊!

  第二場及第三場,我和囡囡都排在最前的位置觀賞,手掌也差點拍爛了!表演完結後 ,我問Liza可否送我那隻袋鼠毛公仔,不過,被她婉拒了,她把公仔送了給攪show的人,而我和囡囡便繼續在後台門口等他們出來,跟他們逐一道別,而這時,男主音Leigh突然拿著一個吹氣袋鼠走向我和囡囡,並說送給我們作禮物,而他們在後台的更衣室裡也觀賞我拍下的表演,他們很開心啊!還讚我拍得好呢!

  臨別時,我再與Deon來個擁抱,這次自然多了!他承諾下年會再來表演,我也說我會在這裡等他們回來啦! 

  多謝 Bessie, Leigh, Lora, Deon, 肥肥, 光頭仔, Sharon, Katie 等等的精彩歌舞表演

我真係好唔捨得你地啊!

我也在這裡祝Lora早日康復!

 

蝦碌笑笑笑:今日最後一場表演期間,肥肥跌下了腰封,露出了紅色的底底,我和囡囡不停地在笑他,看著他邊跳邊憂褲的情景,又真係幾滑稽啊!

 

 

(相機沒有電,稍後補回相片)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7/12/27 21:37:06 回覆
嘩!真係老Fans黎呀!
淺雪
淺雪 2007/12/27 21:19:47 回覆
可想而知,你今年聖誕過得很開心.
2007/12/27 20:37:08 回覆
場場都去,真是感動牙,
2007/12/27 18:33:10 回覆
他日有緣必會相見........
2007/12/27 13:57:33 回覆

Vanessa,

過督督送給你的一份聖誕禮物,下一份要等明年啦 ...

http://www.elfyourself.com/?id=1824570681

(記得開喇叭)

 

2007/12/27 11:36:44 回覆

Candy,

Deon給你擁抱和一吻; 都話靚女啦!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27 10:09:00 回覆
Candy永恆不滅的童真,實在教人羨慕萬分!
mattwong
mattwong 2007/12/27 09:34:10 回覆

 

    昨天 7:00 的表演 ,我們一家四口也有在二樓 看呢

        肥肥跌下了腰封,露出了紅色的底底,我和囡囡不停地在笑他,看著他邊跳邊憂褲的情景,又真係幾滑稽啊

       可能我只尊注錄影,看不到了

2007/12/27 09:33:15 回覆
 唔緊要啦, 明年又再見面了~
2007/12/27 09:09:16 回覆
candy : 你同你囡囡真係超級fans, 差不多場場都去捧場 !
2007/12/27 07:52:55 回覆
他們必很開心,因你和囡囡真的是超級粉絲。
2007/12/27 02:36:22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