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西部多個城市請國會增加援助解决 “流浪者危机”

2016/03/04 22:22:21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04 Mar
美西部多个城市请国会增加援助解决“流浪者危机”
2016-03-04 18:21:00环球网程亚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3月3日报道,美国西海岸地区十座城市的市长2日向美国国会议员们提交了一份联名信,请求国会大幅增加拨款,解决这些城市的流浪者及住房危机。

来自西雅图、波特兰、尤金、旧金山、圣何塞、沙加缅度、洛杉矶、圣迭戈和檀香山的市长在写给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夏威夷州国会代表的联名信中写道:“当我们在庆祝过去数年来的经济复苏时,需要意识到经济复苏并未让每个人平等地获利。越来越多脆弱的居民掉了队,当房价在飞速上涨的时候,他们的收入却仍然未有改观。结果是更多的家庭要么成为流浪者,要么就处于成为流浪者的边缘。”

为解决流浪者危机,西雅图市长穆雷和金县县长康斯坦丁于去年11月宣布西雅图和金县进入紧急状态。波特兰、旧金山和洛杉矶的市政府官员,以及夏威夷州的州长都采取了同样的做法。

信中还写道:“我们已经看到:学校中流浪者子女的数量、睡在人行道上的残疾人和老年人的数量都有所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居住在避难所里,或是处于危险且过度拥挤的居住环境中。”

信中补充说:“这些并不是单靠我们就能解决的问题。解决可负担住房和流浪者危机需要联邦的强有力合作。”

联名信请求国会为奥巴马总统的租户基础租金援助和流浪者援助补助金预算案提供充足资金,增加退伍军人事务部支持性住房项目拨款7500万美元、增加退伍军人家庭支持性服务项目拨款2亿美元、增加社区发展整体补助金20%等。

  (实习编辑:程亚惠 审核:谭利娅)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536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