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天虹紡織增長強勁2678

2016/03/10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10 Mar
        天虹紡織(2678)去年純利按年大增逾9成。集團去年收購本地中央紡織集團的紡紗業務,和相關生產專利技術,以及另一家牛仔服裝集團,現時擁有逾220萬紗錠產能及572台織機,隨着越南項目及新疆兩個紗線項目陸續投產,加上透過自建及併購,冀藉此提升產能,受惠TPP帶來的成本優勢,及逐步實現全產業鏈一體化的產銷目標。

        不過仍需留意國際棉花價格走勢,及人民幣貶值帶來的不利因素。現價預測市盈率低於5.5倍,建議可於5.8元以下吸納,上望6.5元,跌穿5.35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