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BBC:英国“碰瓷儿”十大高发区 最高骗保122万

2016/03/31 22:22:21 網誌分類: 歐洲
31 Mar
BBC:英国“碰瓷儿”十大高发区 最高骗保122万

 

2016年03月31日19:3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3月31日电 英国保险公司Aviva根据统计数据排出了英国十大骗保和“碰瓷儿”高发区,伯明翰成为英国“碰瓷儿”之都。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保险公司Aviva在2015年查获的3000起骗保案件中有四分之一发生在伯明翰,排名第二的是北伦敦同时这也是摩托车成为“碰瓷儿”受害者最多的地区。这些数据来自各种骗保、“碰瓷儿”案件,包括故意与摩托车或其他机动车发生事故,还有将两辆受损车辆摆在一起假装事故等。

在所有这些案件中最大的一起案值是一个团伙从保险公司骗取了13.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2万元),还有一起案件中“碰瓷儿”车辆造成另一辆车内的驾驶员丧生。而近期,故意与公交车发生事故,然后公交车上的同伙假装颈椎受损骗取赔偿已逐渐成为热门儿的“碰瓷儿”方式。

2015年英国十大骗保和“碰瓷儿”高发地为:伯明翰、北伦敦、东伦敦、利兹、哈罗、西北伦敦、布拉德福德、卢顿、考文垂、奥尔德姆。(璗译)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6/0331/c1002-2824245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