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大剌剌

2016/04/01 10:11:1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關家貓中只有米爺睡得這樣大剌剌,我笑牠這是昏迷式的睡姿,四肢攤開一動不動,還要在走廊的正中央,行過不小心踢到牠,牠只是貓頭仰起望望你,身子完全不動,之後又再睡去。拖牠到一旁,牠會很不滿,起身罵你兩句,之後再回到原位睡過。

        其他貓不像牠這般放肆,有的捲成一個貓餅,有的盤起來坐,各有位置,總之一有風吹草動,一彈起就可以走人。戒心最強的Kidd,更加遠離人和貓群,坐到最高,不讓你發覺牠存在。

        是米米最胸無城府,可能牠覺得家裏最安全,牠一來到這裏就是這樣,沒想過有人會對牠不好,身和心都給了這個家。

        和貓相處,也學牠們,有時碰到棘手的工作,煩心的事情,看着米米,心便想「天跌下來當被蓋」,睡醒了,自然有解決的方法。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4/01 10:24:18 回覆

好想捽佢肚仔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