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有咗

2016/05/20 08:41:0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y
        米米是親善大使,有陌生人進屋,就是牠施展渾身解數之時。

        這天來了一班沒怎麼接觸過貓類的朋友,對貓性別、習性不很認識。米米擺着尾巴出動,先在客人腳邊來回磨蹭,再老實不客氣跳上人家大腿,朋友驚呼這貓怎麼完全不怕生,牠望着人家的臉,喵了一聲,把大家都逗樂了,之後米米一直在不同人的大腿上轉來轉去,好似幫我招呼客人一樣。

        正當米米覺得自己表現很稱職時,不知哪位突然問:「牠咁重咁大隻,是不是懷孕呢?」喝着飲料的我差點嗆死,噗一聲大笑了,米米是異常敏感的小孩,聽見我帶嘲笑的聲音,牠意識到是自己被人笑了……

        我這朋友顯然分不清男仔貓和女仔貓,還有肥貓和懷孕貓的分別……「牠男仔來的。」我說。「嘩,男仔咁嗲……牠肚腩好大啊。」

        可憐的米米不知自己做錯了甚麼,連跑帶跳逃回廚房去。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6/05/23 17:26:03 回覆

PAK MA

好久不見呀。怎麼入不到網頁呢?發生甚麼問題了?

2016/05/20 14:51:54 回覆

仲有,,,,,,,,,關小姐,,我終於成功與妳聯線....,之前,,我完全入不到您這網頁呀 {#icons_girl9},,,,好掛住您呀................

2016/05/20 14:41:20 回覆

關小姐,,米爺的性格真好,幫妳招呼朋友,果然係"入得廚房 {#icons_cat8},出得廳堂".... {#icons_cat8}

想問問,,,您班愛貓,換毛未?我家"寶寶" {#icons_cat1},已經換得好精彩..梳倒我手軟,,,不過,,值得的,,牠舒服,我開心!

2016/05/20 09:44:18 回覆

{#icons_girl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