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2016/05/22 16:32:56 網誌分類: 愛情
22 May


520, 五月二十日。一直以來,對這個日子沒有甚麼感覺,它只是一年裡頭一個普通不過的日子。

然而,以後可能不同了。為甚麼?因為當天一位朋友發來一個信息,對我說「520」,還說記得要用普通話很快的念。

感到很好奇,依照指示去念,喃喃自語。忽然,靈光一閃,心領神會。

這麽好的信息,當然要與其他人分享。積極呼籲友好們對各自的愛人說「520」。

朋友甲回覆沒有愛人呢!筆者說,沒有問題,「愛人如己」嗎!

至於朋友乙和朋友丙,異口同聲的表示甚麼時候筆者變成這樣浪漫。更說我變得「口甜舌滑」。筆者心想,口甜可能因為吃多了糖果,舌滑則可能由於食多了豆腐吧!

無論如何,這個世界需要愛。「施比受更有福」,大家一起「憑著愛」,未來的路會更好走。

「憑著愛 我信有出路
憑著愛 情懷不老
在這一刻跟你 終於可擁抱
就算始終失意倒運
人生已再沒苦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