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醫改無果收場 食衛局政助陳凱欣臉書留言狠批政客

2016/07/18 22:59:59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18 Jul

她說:「一些醫學界人士及團體,以虛假誇張失實的訊息,鼓動他人反對,煽動拉布。一些聲稱為弱小社群爭取權益的政客,更基於失實訊息,誇大政府不可信,攜手推翻這重要民生議題.....這些真小人偽君子,令我鄙視。」最後她更以希望醫改不用再等多十六年作結。

 醫改無果收場 食衛局政助陳凱欣臉書留言狠批政客

   政治

 
2016-07-18

隨著立法會今屆會期結束,原本在公眾眼中不被受爭議的《2016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結果在個別泛民及怪醫梁家騮以無底線式拉布下拖垮,相信不少市民及病人權益組織都會感到萬分失望。

但說到失望,就莫過於曾任職記者的現任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陳凱欣莫屬,事緣她在政府爭取通過有關草案期間,與其團隊不停爭取泛民議員支持議案,但可惜最終不得要領。而她亦臉書上曾多次質疑泛民議員的立場,近日她又再在臉書上留言,憶述她在十六年前任記者期間,已為醫療事故的苦主發聲,報道當時醫委會如何醫醫相衛,外界如何強烈要求醫委會改革等 。

而文中亦說到自己角色轉換後,如何在立法會議員間游走,說服他們支持醫委會改革。

不過從其文中亦看到不少遺憾及批評,她說:「一些醫學界人士及團體,以虛假誇張失實的訊息,鼓動他人反對,煽動拉布。一些聲稱為弱小社群爭取權益的政客,更基於失實訊息,誇大政府不可信,攜手推翻這重要民生議題......這些真小人偽君子,令我鄙視。」最後她更以希望醫改不用再等多十六年作結。

   原圖:立法會網站、陳凱欣facebook

 

   醫改無果收場 食衛局政助陳凱欣臉書留言狠批政客

  http://speakout.hk/index.php/2013-11-04-09-33-03/2013-12-21-07-12-13/16347-2016-07-18-07-22-3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