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瓊
潘麗瓊
潘麗瓊

瘋狂捕「火葱鴨」之夜

2016/08/04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ug
        「對不起,NickJohnson已經落機了,但由於打風,所以機場頗為混亂,大家耐心等候。」傳媒獲悉全美最強《PokémonGo》玩家NickJohnson會來港捕捉亞洲限定的「火葱鴨」後,紛紛派員採訪。NickJohnson比超級颱風「妮妲」的威力更勁,吸引力驚人。

        「你們有沒有玩《PokémonGo》?」我問在等候的記者。

        本來低頭細閱新聞稿,面容繃緊的記者們,馬上展露笑容說:「有啊!」然後七嘴八舌,互相交換心得,氣氛馬上溫暖和活潑起來。

        「你哋Level幾呀?」我問。「21!」有男記者自豪地說,旁邊的行家均報以「嘩嘩嘩」的讚歎聲。我打蛇隨棍上,問可有甚麼問題要問阿Nick?

        記者中高手雲集,有的問Nick的精靈之中最高CP值是多少?有的問他會派哪隻精靈在跟人對打?

        此時,阿Nick已經趕到,他說自小已是打機高手,玩Minecraft時,高分到有公司想請他全職打機,但被仍在讀大學的他拒絕。記者會過後,車輪戰的訪問至凌晨一時才完。此時,我駕車載着他和攝影師及同事,瘋狂踩油,高速飛馳,跟着不斷轉變的貼士,荔枝角、鰂魚涌、太古、西灣河直奔,由灣仔撲至愛秩序灣的公園,「火葱鴨」一擊即中!

        旁邊的人群都認得Nick,給他英雄式的歡呼,拍照一輪後,我才把他送回酒店,朝早九時,他又要上機去雪梨作終極決戰了。

        潘麗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