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Ristorante Montana—改變你的想法

2016/08/24 08:41:4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律師S對米芝蓮着迷,京都、法國美食團同遊中毒後,看見意大利行程星光閃閃,三月行程發佈,一家人就報名了!

        S是美食癡,愛味道、創意以外,也閱讀我發的每一個故事。寫故事,是文字式的記錄,S律師是專業,喜愛「記錄在案」,問了一句:「行程每一家星級餐廳也寫嗎?」寫美食是純感覺,有時候無「星」勝有「星」!

        摩典納(Modena)是意大利跑車之鄉,瑪莎拉蒂、帕加尼、法拉利與林寶堅尼,都在這裏生產。RistoranteMontana是車神米高舒密加在法拉利車隊時代最喜愛的一家本地餐廳。餐廳位置離法拉利博物館不遠,菜的味道很家常,意粉入味,前菜也鮮,沒花巧,選的是最優質的食材入饌。

        帕爾瑪火腿(ProciuttodiParma)配夏日熟成的蜜瓜,鹹鮮與甜蜜的味道對話,吃過的朋友很多,但有同等級別的鮮美,只能在意大利初夏才吃到。Montana是意大利人家裏每天吃的食物,意大利青瓜薄片,生嫩而微溫,加上燒香的上等橄欖油、帕馬森芝士刨片與烘香的松子仁,就是自然的鮮味。

        Rosella是餐廳的老闆兼主廚,也是眾多法拉利車手心裏的意大利媽媽。媽媽用心煮,鮮味就是見證。車神最愛的肉醬闊麵,用的是扁闊意大利麵Tagliatelle,自家做的扁麵配番茄肉醬,意大利味道之源,打動每個人的心窩!味道是愛心的見證,Montana餐館放滿車手送贈的戰衣與頭盔,儘管來吃飯的客人許多是抱着好奇心的車迷,食物的功用仍然停留在填肚的位置上,意大利媽媽Rosella「味道」的印象,會在一次到訪後改變你的想法!(www.walterkei.com)

        紀曉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