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漂亮的毛皮

2016/09/30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哥哥一身亮滑毛皮,常看得朋友嘩嘩叫,家中曾有位客人,更是邊撫摸邊喃喃,好軟啊,這顏色變成外套好看啊。

        我納悶,人家塊皮漂亮是人家的事,這塊毛皮是哥哥的,誰也奪不走。

        或者皮草製造商會有更人道的方式,可是常被揭發出來的,卻是生剝毛皮的恐怖畫面。動物因為生就一塊靚毛皮而要受此酷刑,穿在身上彷彿也嗅到血腥味,有些毛毛類製成品聽說也是生拔免毛、貓毛而成,搞到我對一切毛類用品衣物都避之則吉。

        哥哥漂亮,部份功勞屬於Mo仔,兩兄弟不時擁成一團你舔我、我舔你保養,日子有功下,大家都靚靚仔仔。

        有時哥哥搭上膊頭,牠會圍着我頸,用牠的體溫來為我保暖,這種肌膚之親,不是比披一張死皮上身更好嗎?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9/30 09:41:54 回覆

早排睇到新聞話將貓標本做成手袋,真係睇到打冷震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