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與杯

2016/11/06 11:48:41 網誌分類: 職場
06 Nov



早上回到辦公室,安頓下來,準備開始工作,坐在筆者前面的同事,剛剛返回辦公室。

突然,同事神色有異樣,接著說到,「有甚麼可能這樣啊?」原來,他放在桌上的杯子,沒有蓋子,居然讓他發現一隻「小強」在杯內。

難而想像同事的杯子有甚麼地方值得「小強」留戀。

同事連忙拿著杯子到茶水間,並在筆者齊心協力下捉著手指姆大的「小強」,使用千斤之力,將「小強」送去「極樂世界」!

將此事告訴其他同事,大家都奇怪為甚麼「小強」會在辦公室出現,更不明白為甚麼「小強」會成為人見人怕的「杯中物」?

自求多福,筆者的杯子都是有蓋子的,零食也是放在密封的塑料袋或透明箱內。

各位朋友,願你與「小強」無緣相遇!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6/11/12 13:54:44 回覆

哈哈,無獨有偶,最近我的辦公室也有小強出沒,一班小妹妹怕得要命,為此,驚慌失措,大搞笑話。

wongi
wongi 2016/11/06 23:25:13 回覆

男兒當自強,怎可怕小強。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