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考取科大商學院密碼

2016/11/14 09:4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香港科技大學近年將商學院分拆成為多個聯招主修課程,今個學年聯招又再分拆多五個課程,新分拆出來的五個主修的課程為經濟、資訊科技、管理、市場,以及營運管理學,皆各有二十五個學額,加上原來的工商管理,環球管理、財務、專業會計,以及工商管理,以BBA作為聯招編號共有九個,再加上理學士涉及主修的商管內容如精算、財務、經濟、風險管理、商業智能、科技及管理等等的總共有十五個課程。

        凡涉及商學內容課程的取錄門檻為DSE3432/33英文門檻為4級,數學為3級,填報聯招之時要格外留意,別以為最基本的3322/22便行。就算平均有5*級,英文和數學達不到4級及3級,將不合資格。

        科大的取錄優次模式則較有彈性,商學院課程為英、數加最佳4科,假如DSE考3科加上M1/M2,只要中文、通識達標就可不計入入學優次模式內,換句話說就算是取錄最高成績的「神科」環球管理,假如成績為35*5*2/5*5*5*(5*),仍然具競爭入學能力,以二○一六年科大環球管理的取錄密碼6.0分計,上述成績已有機會。

        另科大新增了定量社會數據分析的一個理學士課程,學額為二十五個,估計取錄密碼跟環球中國研究(人文及社科)接近為4.2-4.5之間。

        科大各個課程的取錄優次模式,以及DSE比重計算皆有不同,惟只要查看章某獨家的取錄密碼,即時可評估是否有較高機會,詳情可逕自搜查章文彬的《升學零距離》fb專頁。

        讀友傳來的電郵或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的留言問題,可在本報專欄作家的blogcity.me找到答案,又或直接到www.ohpama.com討論區查詢及搜查。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