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內險股造好 留意國壽購13533

2016/11/23 08:41:18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受惠多間大行唱好內險股,加上A股造好,本港掛牌的內地保險股顯著急升,中國人壽(2628)及平保(2318)周一及周二都錄得顯著升幅。國壽重上20港元心理關口;而平保亦以大陽燭重上10天及50天線之上。

        大行報告顯示,隨着A股回升,有利其投資收益,加上該行預期內險融資成本或開始下降,企業已計劃將傳統產品保證回報率由今年的4%下調至明年的3.5%,至於分紅保險產品則維持2.5%,有利保險公司控制保單成本。估值方面,今年內險股表現跑輸大巿,中資保險股現估值為2017年股價對內含價值預測介乎約0.5倍至0.8倍,估值處於歷史低位。若巿場重估內險股價值,將成為股價催化劑。如投資者看好中國人壽,可留意國壽認購13533,行使價24元,17年6月到期,有效槓桿約5.4倍。

        另外,如投資者看好中國平安,可留意平保認購13707,行使價47.05元,17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0倍。相反若看淡可留意認沽證12657,行使價36.88元,17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