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混改消息惹憧憬 聯通購28065

2016/12/05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05 Dec
        巿傳內地科網業三大巨企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及騰訊(700)(統稱BAT)會透過混合所有制改革投資聯通(762),雖然聯通已澄清方案尚待有關當局批准,但消息已刺激聯通股價急升,該股由上周三8.8元的低位開始抽升,上周四已曾高見9.98元,挑戰10元的心理關口,上周三當日聯通即巿升幅更曾接近一成,但上周五則隨大巿調整而回落。

        雖然方案未落實,但聯通今年已先後跟BAT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其中跟阿里的協議於11月中在杭州簽署。有分析員指,發改委主導混合所有制改革,應該會樂於為聯通引入BAT。所以方案通過的機會不低。該分析亦估計,聯通每股資產淨值約9.6元人民幣,而國資委不會以低於市帳率1倍的估值減持,故相信消息有助聯通股價造好。以9.6元人民幣的每股資產淨值計,較目前H股仍有超過10%溢價,更有大行給予「跑贏大市」評級及12.2元目標價。如投資者看好中國聯通,可留意中聯認購28065。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