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獅子座 2017年運勢

2016/12/20 12:20:06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20 Dec

 

獅子座

2017年年初會是最後一個天王星和冥王星帶來的衝擊,由於獅子座好勝、自我的個性,加上行星的影響,導致獅子座過於自負,沒能看清局面,容易衝動做錯事情。今年將有很多事情發生,這就要求獅子座學會判斷事情的輕重緩急。

而今年獅子座會面臨著許許多多的抉擇,包括人際關係上的取捨,什麼人該交往,什麼人該遠離,這些都必須要看清楚。獅子座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還是比較果斷的,放手對於獅子座來說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如何客觀分析、平衡關係中的利弊才是獅子座應該接受的考驗。

獅子座在上半年精力會比較旺盛,面對事情也有一定的能力去應付,好好利用這半年時間吧!然而年中過後,工作上似乎沒有那麼順利了,很多事情都不在你的掌控之中,你要做的只有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千萬不要抱著投機取巧的想法,保持良好的心態一定能夠順利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

獅子座2017年事業運勢
土星的移位意味獅子座在工作事業上目標更加明確,獅子座從之前的慌亂漸漸平穩下來。對創業者而言,良好的計劃和目標是取得成功的關鍵,明確的目標讓正在創業的獅子座更有衝勁,獅子座只要按計劃行事並根據實際情況做出調整就好。同時你也可以轉移一下工作領域的目標,比如專業研究、廣告媒體、投資理財等方面去,都有可能獲得可觀的成績。

對於自由職業者,則有機會做出標新立異的作品,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客源。然而就打工的獅子座而言,將會是比較艱難的,心情上的壓抑和工作的壓力都會對工作造成影響,即使有的獅子座不受這些因素影響,就算工作表現良好,也難以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跳槽對於此時的打工獅子座並不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你可以考慮在本公司嘗試其他的崗位。你要小心體力透支,身體超負荷運轉。

年後一個月中,獅子座的事業運將陷入低潮,獅子座在這段時間裡找工作並不容易、而正在工作的獅子座事業也並不順利,趁著這段時間,不如放過自己,給自己一個假期,好好調整一下失落的心情。而7月之後,這種低迷的情況並沒有好轉,木星的移位會令獅子座的工作壓力更加沉重,工作量更加大,獅子座也會因此而感到心煩意亂,但是這些繁瑣的事情又不得不去做。

從事管理行業的獅子座也並不順利,你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去管理,特別是對於新來的員工,建立強而有力的管理模式對你來說非常有必要。然而從事自由職業的獅子座會發現會發現業務有所增加,不過都是以麻煩的小單佔多數。打工的獅子座在同事關係上需要花費大量的心思,要學會忍受和交流的技巧。

獅子座2017年財運預測
獅子座在上半年會有偏財運,因為木星落在投資宮,會給獅子座帶來福音。年後開始的一個月,獅子座的正財運都還不錯,不過獅子座的情緒起伏不定,容易衝動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導致破財。獅子座應避免在這一個月裡改變固有的投資計劃,也應該避免做一些衝動的決定。

然而到了第二季度,則是全年偏財運最佳的時候,獅子座可以大膽放長線釣大魚,投資、股票等快速賺錢的渠道都可以考慮哦!雖然如此,還是建議獅子座保持冷靜客觀的態度,千萬不要太過高估自己的能力,還要學會收手。

進入下半年,木星移位天秤座之後,獅子座的偏財運開始慢慢減弱,賺錢開始變得困難起來,不過努力的獅子座還是能夠用自己的汗水改變這一窘境,腳踏實地的工作雖然不能給獅子座帶來巨大財富,但至少情況不會變得那麼糟糕。

獅子座2017年愛情運勢
上半年,木星仍然停留在獅子座的戀愛宮,獅子座的愛情也因此而變得精彩,你的桃花與舊人有關,老同學、老朋友都極有可能與你擦出火花,同學聚會或老友聚會將成為你們展開戀愛的地方,當然要小心意外懷孕。單身獅子座的對像在3月間極有可能出現,你們會一見鍾情,相見恨晚是你們最深的感受。

然而3月上旬到中旬,有伴侶的獅子座則要小心了,這段時間將是上帝對你們的考驗,你們很有可能會面臨分手的局面,兩個人誌向的不合、個性上的差異、相互間的不理解、話題的漸漸減少都成為分手的導火線,最痛苦的分手可能是因為第三者的插足,還是小心為妙。

從5月上旬開始到6月中旬是你們愛情最美好的時期,你們將得到許多人的祝福,當然穩定的感情也是倆人彼此努力的結果。這段時間相對來說也容易懷孕,這對於部分一直想要小孩的獅子座來說是非常好的時機喲!然而進入8月,你們的戀情又會重新上演3月份的悲劇,兩人的感情再度出現裂痕,意見上的不合、觀念的不同、經濟的問題都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衝擊。

8月3日開始的金星逆行恰好發生在你們的感情宮位,你們的愛情需要重新審視,兩個人是否要繼續下去,還要看彼此之間的決心。8月16日之後,你們的感情漸漸步入正軌,慢慢穩定下來。8月16日獅子座月食時段,也將成為獅子座面對感情做出的最終決斷。10月底,獅子座的感情世界再次被騷動,工作、身體健康和心理上的需求也會對獅子座的感情抉擇造成影響。

獅子座2017年學業運勢
獅子座在今年的學業運勢不算穩定,這種不穩定可以追究到你情緒上的不穩定來。獅子座在今年容易被外界環境所影響,朋友的事情、家裡的事情都會對獅子座造成思緒,從而影響學業。假如這種負面情緒得不到解決的話,那麼獅子座的成績會一落千丈。獅子座需要做的就是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理智地面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學習的時間好好學習,不要整天胡思亂想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寧。

另外,花時間來彌補落下的知識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課前預習,課上聽講,課後復習是你必經的過程,不要想著一步登天,因為知識是一個積累的過程,急於求成只會讓成績變得更加不穩定,打好基礎才是最重要的。同時理清自己的思路,培養邏輯分析能力對你的學業是有幫助的,因為你的思緒容易被擾亂,容易將概念混淆,系統地分析對你來說變得相當困難;還要提醒獅子座的你盡量不要學習太晚,因為這是最不科學的學習方式,晚上過晚休息會影響第二天的精神,真是費力不討好。早上是人的記憶能力最佳階段,建議在早晨學習,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獅子座2017年健康運勢
獅子座在2017年裡的健康運並不是很好,好勝的獅子座凡事都想爭第一,你也會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忙得不可開交、廢寢忘食,最後你會發現體力完全透支,免疫力下降。長時間的勞累造成你精神上的損傷,你會經常有頭痛、頭暈的狀況發生。收起你過分自負的心理吧!

你不需要和別人比什麼,你需要做的只是戰勝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建議在日常生活裡多運動運動、散散心、聽聽音樂、放鬆身心,注意勞逸結合,不必過分給自己施壓。2017年獅子座在身體消化系統上比較容易出毛病,飲食不規律或者暴飲暴食是導致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這種不好的生活習慣會導致你的腸胃功能紊亂、容易拉肚子、肚子痛等。在飲食方面,建議獅子座多多關注養生方面的知識。

獅子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獅子座2017年幸運色:白色、金黃色
獅子座2017年幸運數字:0、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