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匯控渣打齊跌 留意渣打購14183

2016/12/21 08:41:23 網誌分類: 經濟
21 Dec
        港股周二個別發展,渣打(2888)甫開巿便跌逾2%,同時拖累匯控(005)的表現,收市匯控跌接近2%,而渣打跌幅更超過3%。不過觀乎外圍消息,除匯控已正式完成其25億美元回購計劃之外,並未有特別利淡的消息影響股價。不過早前已有報道表示,來年匯控公佈季績時,如果資本容許的話,會繼續實施回購計劃,中長線或仍利好股價表現。而美國進入加息周期,加上有機會比巿場預期加得快,對國際大型銀行股仍然屬利好。投資者若希望趁調整留意相關股份,可留意貼價匯控認購證14567,行使價64.93港元,17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倍。

        另外,如投資者看好渣打,可留意渣打認購14183,行使價73.88港元,17年5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0倍。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