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大鬧新千歲機場

2016/12/28 22:49:06 網誌分類: 時事
28 Dec

聖誕前,日本北海道大雪。於是,中港兩地旅客“統一思想”,聯合起來,大鬧“鬼子”的新千歲機場。這是回歸十幾年來少有的聯合行動。“天要下雨娘要嫁”,驟然大雪,誰能預計到?停飛、滯留機場是顧及旅客安全,出身“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的我們不但不感謝“鬼子”的妥善安排,還要大鬧機場。這不丟人?以前,香港旅客是不會參與這種無理取鬧的“聯合行動”的!現在,都凑熱鬧了。這都是響應近期“反港獨”的惡果!如因“國仇家恨”,大家可以抵制日本遊、抵制日貨,但不能這樣鬧日本機場。這樣大鬧日本機場有辱中華國體。又要去日本旅遊,又要借機鬧事,這是甚麼心理?矛盾!“反港獨”惡果:不論有理無理,聽北京的、與“祖國”、“同胞”統一思想、聯合行動的,就是有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