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績後部署吼購證「12256」

2017/03/29 08:41:18 網誌分類: 經濟
29 Mar
        騰訊(700)上周業績公佈前曾創229.8港元的新高,不過由於股價之前已反覆上升多日,而且不少科網巨企股價破頂後倒跌,騰訊股價在業績公佈後回落,不過數日內跌勢已見喘定。

        騰訊估值雖然較高,但其2016年業績仍然錄得高增長,支持其估值。該股在遊戲、廣告及雲業務的支持下,去年收入升48%,市場分析認為騰訊其他業務主要為支付業務及雲服務,是未來增長的主要動力。公司透露正計劃把旗下網上閱讀平台閱文集團分拆來港上市,市場憧憬騰訊在未來會有更多分拆的機會,例如微信支付及騰訊音樂等等。

        如投資者看好騰訊控股,可留意騰訊認購證「12256」,行使價242港元,17年9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4倍。如投資者看淡騰訊控股,可留意騰訊認沽證「12161」,行使價213.68元,2017年9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9倍。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