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內銀股落後 敲建行購28612

2017/03/31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31 Mar
        建設銀行(939)去年多賺1.5%,略勝於預期的0.5%增長,末期息以同樣升幅增至每股0.278元(人民幣),派息比率維持30%不變。已公佈業績的3家國有大行即建行、農行(1288)及交行(3328)表現相近,盈利低增長、派息率企穩三成、資產質素在末季改善。市場人士認為,今次內銀雖未有明顯大增派息,但三行現股價息率均約為5厘水平,相對吸引。

        有大行較看好中行,料會有2%盈利增長。大型內銀預期會維持30%派息比率不變,在盈利及派息比率增長欠奉下,內銀股派息料將近原地踏步。另外亦有券商指,從歷史表現看,內銀派息除權前一個月,即5、6月份,內銀股往往表現較好。

        周四內銀表現偏軟,有部份資金流入認購證,投資者如看好建行,可留意認購28612,行使價7.19港元,17年8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2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