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群中看出真正優秀的人

2017/06/20 10:28:00 網誌分類: 掌相
20 Jun

從人群中看出真正優秀的人

 

 1、不合群者,獨來獨往的人,多有過人之處

2、受周圍人嫉妒,非議的人大多具有能力。人們從來不會去嫉妒弱者,人們也不會去踹一隻死狗

3、找女朋友,找男朋友時,眼光很高的人也是有過人之處的,他們追求卓越完美

4、敢在人群中發出與眾不同的聲音的人,敢得罪人群的人,多是有大本領。

5、固執的人多數時候要比隨順的人要強,狂妄的人也多數時候有過人之處。

6、走路比常人快,腰桿比常人直的人,多有過人之處

7、喜歡靜靜沉思的人,走在路上神情鎮靜穩定,不東張西望的人,腦袋裡面多有他的想法

8、當一大群人都反對他的時候,他還是依然不改變他的想法的人,多是能幹的人

9、為了生存能夠放下架子去撿垃圾,擦皮靴的人日後多會有出息

10、幾乎聽不到他說某某某很厲害的人,不可以小視。那些整天在吹噓別人成就的人,多是沒出息的人。

11 、做事情條理分明,步步都顯出目的性的人,腦袋不會是弱智。今年干的事,明年還見到他在幹,一般這種人定有持之以恆的精神,不可小視。

12、比較講究自己儀表,言行舉止的人,應該是有教養或者是有見識的人

13、堅持張揚的人必定有張揚的資本,瘋狂的人,富有激情的人,充滿熱情的人多能闖出名堂

14、能夠很好的品評各種人物的人,定有他的洞察力。大多數人似乎覺得周圍的人相差不大,這就是缺乏洞察力的表現

15、幹出了些常人幹不了的事的人不可以小看,甚至那些進過監獄的人,也不可以小看。

16、有著強烈慾望,強烈渴求,強烈支配欲,表現欲的人不可以小看,這些是成功的開始。

17、激進的人日後一旦變得穩重,多會有大能力

總之,最有能力的人都有某種奇異之處,這使他與常人區分開。當你發現一個人與大眾很不一樣時,那麼你就應該知道,你很有可能發現了一個優秀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