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blog 主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科技情8

2008/02/14 00:06:51 網誌分類: 科技
14 Feb

個人電腦的發展, 沿自微處理器, MICROPROCESSORo而微處理器的出現卻是沿於一個錯悞的設計, 當年有一間日本計算機厫BUSSICOMINTEL訂一集成電路(IC, INTEL找了一個學者去設計, 這位仁兄嫌次次都要重新再設計太煩, 就效發電腦的結構, 硬件定了下來, 每次只需改軟件便可針對新工作了o可是設計出來只是一個四BIT的微處理器, 又貴又慢, 成百多元美金一粒, 做計算機又慢, 日本佬於是退了貨!

但由於微處理器技術日益成熟, 由四BIT到八BIT到十六BIT, 再進到32BIT , 64BIT INTEL也因此成了一大微處理器生產商, 大家經常見你的電腦寫住INTEL INSIDE, 就係用咗呢間廠的傑作了o

可見天下事, 都不可強求的, 當有人批評人不進取時, 都要想想, 有時是時也, 命也, 運也, 與是不是進取無關的o有時是有意裁花花不發, 無心插柳卻栁成廕o人生成敗, 事後看來真是易如反掌, 正如在股市三万二時, 沽之哉!現在再補回, 己發達矣!

如果閣下不懂得咁做, 以後當你想再批評人不進取, 不懂得什么什么,就要想請想楚才好說了o

當人家回上一句, 咁叻…..又唔見你發?閣下如何招架呢? 吓?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2/14 07:03:51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13

歡迎回歸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8/09/04

把你facebook的文章搬來這裏, 讓大家一同懷舊吧

2018/08/08

我暫保持觀望!

383383
383383 2018/08/07

無見咁耐,去左邊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