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遇到渣男,婚姻不順的八字

2017/09/13 09:58:31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
13 Sep

 
容易遇到渣男,婚姻不順的八字讀者:老師您好,本人女,陽曆1981.8.28早上四點左右。感情多年不順,對方總是開始很好,後來就跟別的女人跑了,那些女人還都是各方面不如我的。婚姻更遇到極品渣男,被始亂終棄。現在自己帶著孩子,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能白頭偕老的婚姻?事業上能有好的機會嗎?工作十多年也是勞而無功,升職機會總被小人奪去。若不是父母幫著,真是生無可戀了

坤造:辛酉丙申戊寅甲寅生肖雞,石榴木命人,日空申酉,現在35歲大運庚子。世界上唯一使用兩種曆法的國家,就是我們中國。

此命天干有丙火生身,支逢長生地不從弱,此命入偏弱格局,八字喜火土。戊寅日生人,犯陰差陽錯,不利婚姻穩定,感情方面反覆多變。局中無正官星,也說明自己要求較高,適婚年齡段難以結婚啊。

戊寅日生人的女命婚姻不順,在預測中比較常見。戊土為厚重之土,生在了寅木上面,寅木為高大粗的樹,就如一攤泥巴在樹上,每當颳風時都戰戰兢兢,隨時都有被甩下的可能,你說這樣的婚姻能牢固嗎。

年柱傷官,時柱七殺入命,傷官七殺本就不利於女人婚姻,女命逢之婚姻不順,容易吃苦頭,尤其容易被男人所害,但多是咎由自取。傷官女非常聰明,一般男人看不上,有人品好老實的男人追求你,但你不識善人,專挑那些謊話連篇,看似苦逼的男人為友。

年月支逢申酉空亡,年為祖上,月為家庭。年月空亡,則暗示要離家撇業啊,尤其月令空亡,家庭不實感,即便能結婚,也總有不安的感覺,去年就感情多變,難以安家。大運一路西北,生起七殺來克伐自己,屬於自找苦頭。

從大運來看,運氣不利婚姻安定,感情方面就順其自然吧,你也不是省油燈,多檢討自己過錯,把精力放工作上,照顧好孩子就是你的第一任務。儘量找個八字里火旺的男人,通過風水來調整自己婚姻,或有改善。一路感情坎坷難免,儘是自作自受。

很多女人都說遇到了渣男,這也就奇怪了渣男為啥偏偏上你的船呢。難道不是你喜歡這樣的人嗎,是你價值觀的問題吧,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檢討改變自己。一身正氣重人品,不貪色貪財,自然渣男無從下手,大家說對嗎?

本文居士微信 Y L JS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