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农民砍200棵古树被罚90万 只为报复能源工厂

2017/09/19 22:22:39 網誌分類: 職場
19 Sep
英国农民砍200棵古树被罚90万 只为报复能源工厂
2017年09月19日16:16  来源:Mail Online

一农民为报复挥起斧头,砍倒了200棵古树,因此被处超过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的罚款。

英国南威尔士,为抗议一座新建的太阳能工厂,62岁的基思·史密斯对生长了200年的古树展开了“链锯屠杀”。

法庭获悉,史密斯租下了这片农用地和林地,打算用于经商。但是一家能源公司买下了这块地,装建太阳能板发电,史密斯反对这一计划。

遭砍伐的古树

于是,史密斯和两个儿子拿起链锯,以砍树进行报复。

起诉人表示,这块土地要用来装建太阳能电池板,而公司想要留着树木,因为它们是天然的窗口层。

而史密斯对土地的申请没有得到批准,于是当太阳能公司提出自己的计划时,史密斯表示拒绝。

“他没能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这就是他的复仇。他的态度是:‘如果我没法拥有那片土地,那么没有任何人可以。’”起诉人表示。

法庭得知,如果作为烧柴出卖,这些树木价值可以达到5.25万英镑。

史密斯被控告为非法砍伐,罚款10.5万英镑。威尔士自然资源相关人士称,这些树木已经有150到200岁,本是野生动物非常有价值的栖息地。

(责编:徐祥丽、常红)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7/0919/c107182-2954522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