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借《施政》追恒基「15205」

2017/10/11 08:41:22 網誌分類: 經濟
11 Oct
        早前傳媒報道政府將推動「首置上車盤」,加快新界農地改劃為新樓宇供應,刺激一眾本港地產股上揚,於新界擁有較多土儲的發展商恒基(012)、新鴻基地產(016)及新世界發展(017)升幅尤其顯著。有巿場分析認為,若未來樓宇供應要大量增加,新界農地將是其中一個主要來源,政府或要加快農地改劃以及建設相關交通及社區配套設施,理論上對擁有農地土儲較多發展商較為有利,巿場靜待今日公佈的《施政報告》會否帶來明確發展方向。

        上月底恒基受惠相關消息,股價曾高見55.95元的新高,其後受美國縮表的預期影響,恒基跟隨地產股板塊回落,低見51.35元,不過近日已覓支持並再呈向上的走勢,昨日再度上試上述高位,投資者可留意恒指會否借《施政報告》再度破頂。

        新地界及新地走勢亦與恒地相似,股價於九月見過高位後出現調整,但已覓得支持並再度上揚。新世界更企穩11元,昨日突破早前高位,挑戰12元。而新地則力守125元,於10天線水平覓得支持,再次挑戰130元的位置。

        投資者如希望借《施政報告》部署本港地產股,可留意恒基地產認購「15205」,行使價60.88元,20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7倍;以及新鴻基地產認購「15229」,行使價150.1元,20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9.8倍;和新世界認購「15226」,行使價13.88元,2018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3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