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外媒:美国名人性骚扰丑闻不绝于耳

2017/10/29 22:22: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9 Oct
外媒:美国名人性骚扰丑闻不绝于耳
2017年10月29日09: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名人性骚扰、性侵丑闻近来不绝于耳,不仅是好莱坞大亨,政界、媒体界,也不断有名人卷入性骚扰或性侵事件。

最新揭露出来新闻界名人性骚扰事件,当事人是前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政治主任、经常在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福克斯新闻网评论时事的资深媒体人哈尔普林。他曾经对五名妇女性骚扰。而早前福克斯电视网总裁艾尔斯卷入性丑闻被迫离职一事,人们还记忆犹新。

这一轮性骚扰、性侵丑闻曝光,首先被媒体揭露出来的是好莱坞大亨、著名制片人温斯坦,出面指控遭受他的魔掌侵害的女性越来越多,有不少是第一线的著名影星。紧接着另一位名叫托巴克的著名导演,到目前为止也有30多名女性向媒体指控遭受他的性侵和性骚扰。

 (老任)

(责编:覃博雅、曹昆)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7/1029/c1002-2961457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