飮熱開水可以治病,

2017/11/14 07:39:02 網誌分類: 民間秘方。
14 Nov

飮熱開水可以治病,
我讀初中時有腸胃病,常識科老師教我多飮開水可以治,
我真的身體力行,早午晩各飮二至三杯,結果飮了三個月,腸胃病真的不薬而癒,那時飲的是常温開水。
後來我又很易感冒,一遇上流感高峰期,在座車上班時見有很多人咳,我就被感染上感冒,進入秋末冬初就頻頻感冒,令我束手無措,頭痛不已,
後來朋友在WhatsAPP得到朋友傳來訊息,有日本醫學家教飮熱開水可以治病,
常飲話可以治任何疾病,反正不用化錢,飮熱開水又無害,我就試試,
哈哈,ー試就良,我飮熱開水不久,感冒已經少了九成。這麼好的方法,宜公開益大家,希望人人受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