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2018年運勢及運程(刑太歲)

2018/01/19 10:44:51 網誌分類: 生肖運程
19 Jan

屬牛2018年運勢及運程由卜易居根據周易生肖命理,精心推衍解析,卜易居發布生肖運程十多年來,深受緣友信賴,希望為您新年的計劃安排以及運勢吉凶破解,提供有益的幫助。

屬牛的出生年份

1949年, 1961年, 1973年, 1985年, 1997年,2009年

屬牛2018年運勢及運程綜述

今年屬牛人的外部助力特別強,所以很多事情都要靠別人的協助去完成。雖然如此,屬牛人因為今年刑太歲,所以在運程方面會比較有阻滯,有很多計劃今年都未能實行;所以,如果有什麼大計劃的話最好暫時擱置,做生意的朋友不宜在今年大展拳腳,例如寫字樓或店鋪今年不宜裝修或擴充,因為這樣反而會招致損失。鑑於屬牛的人今年犯太歲,故應及時奉請【增慶堂化太歲錦囊】,擺放在家中或辦公室,以化解犯太歲的不順。

感情方面,今年屬牛的男性會特別容易結交新女朋友,也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相反,屬牛的女性今年則不易有新戀情,所以不宜寄望過高。

今年屬牛的朋友吉星有「太陰」,代表容易有女貴人相助及男性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凶星則有「貫索」,代表每事都會受到束縛,一動不如一靜;「勾神」 ,「的煞」,「天煞」,主破財,健康不佳,情緒不安,精神不易集中,所以屬牛人士今年應多控制脾氣,閒時找一些可以陶治性情的東西學習如鋼琴,書法,畫畫等等。

屬牛的人2018年財運

今年財運平平,主要是受到「貫索」星所影響,每事都會受到束縛,財運自然不會好到那裡去,幸好屬牛人士今年凶星不算太多及太嚴重,所以未有大破財跡象,只要能夠以守為攻,財運自然穩定;另外,今年家中或寫字樓的風水會是運勢的關鍵,所以今年一定要留意家中的風水。屬牛人可以家中或辦公室的東北方位,擺放一件【增慶堂玉麟金卡擺件】,以增強今年的財氣流通,聚寶招財。

屬牛的人2018年事業

事業方面,和女性的合作會比較好(不論男女屬牛者皆是),今年會趨向一個比較平穩的格局,所以不宜擴充,大展拳腳,穩守陣腳為佳;雖然在事業方面會有更多的發展機會,但會來得比較辛苦及不那麽容易得到滿足感,情緒也容易起變化,所以要小心處理。

屬牛的人2018年感情

男性今年的感情運比較好,女性則比較差,所以未有感情著落的牛仔今年容易找到新對象,牛女則比較困難。已結婚的朋友今年會容易吵架。所以結了婚的朋友今年宜多加忍讓,有時候大家一人少一句問題就會解決。已婚男女可在臥室擺放一尊增慶堂開光銅葫蘆,以促進夫妻感情,家庭和諧。

屬牛的人2018年是非運

今年是非運不算嚴重,人緣運也不太差,所以只要平日性格不是那麼難相處的話問題不大。但因為流年相刑,容易招小人暗害,故臨事要小心應對,避免不必要爭吵。屬龍人今年因為衝太歲,開車時發生擦碰爭吵的機率相對較大一些,建議在車中掛一件【增慶堂財獸增慶挂件】,以驅除駕駛途的負能量,並化解小人是非,為全年行車安全保駕護航。

屬牛的人2018年健康

今年健康運一般,要特別留意腹部疾病,胃病,其它的則無大礙。屬牛人今年不妨佩戴一串【增慶堂屬牛守護神增慶手鍊】,以得生肖本命佛及六字明咒之加持,護佑一年之平安。

屬牛的人2018年開運點睛

屬牛人今年化太歲,宜在寺廟拜太歲,或在家中擺放一件增慶堂化太歲錦囊,予以化解。屬牛人若要在2018年增旺運勢,化解太歲,可佩戴【增慶堂天麒聚寶黑曜石吊墜】,該吉祥物圖案一隻麒麟瑞獸,背馱聚寶盆。民間傳說麒麟為天上的神物,代表有著富貴吉祥;麒麟出現之處,必有祥瑞。中國自古就有佩戴和擺放麒麟的習俗。


屬牛人2018年開運吉祥物

古書云:麒麟是走獸之主,屬土德。生屬牛亦屬土,五行相同可助運擋災。屬牛人逢狗年犯刑太歲,故屬牛佩戴麒麟,寓意可助其化解相刑、擋除不祥、生旺運勢。屬牛人逢狗年,運程是走劫財運,而聚寶盆是傳說的寶物,可以生財聚寶,聚寶盆屬金,土金相生,寓意屬牛人在2018年財源不息,家業興盛。若同時佩戴屬牛守護神增慶手鍊,可得生肖本命佛和六字明咒之加持護佑,功效更佳。

以上開運吉祥物為卜易居(武漢)周易專家團隊,結合屬牛2018年運勢及運程,獨家設計,並採用化煞功效極強的彩虹眼黑曜石精心雕刻,鑑於卜易居的知名度,網上冒充及盜版較多(特別謹防連雲港假水晶),請購時務必認准卜易居旗下的品牌【增慶堂】。購買低劣濫造的盜版產品,不但沒有開運效果,反而會沾染盜版小人的不良氣場,給新年運勢帶來晦氣!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牛的人2018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1961年屬牛的人2018年運程

1961年生的屬牛人,在2018年你們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輕易答應別人去做一些事情,即使是一些你能夠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凶星的影響會讓你們好心做壞事,即使幫忙也不會有很好的結果反而讓別人抱怨你們在背後說一些你們的壞話,可以的話你們可以選擇和伴侶家人出去旅遊看一看外邊的風景,對你們避免凶星干擾有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遇到事情不要太過著急,要心平氣和的處理,這有利於你們的身心健康,在這一年你們對於健康管理也要放上日常了,要按時進行體檢還有規律的鍛煉,對你們會有很多好處。

1973年屬牛的人2018年運程

1973年生的屬牛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是非常好的,所以你們可以在事業上面多下苦功夫,會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讓你們的職位更好的提升,工資也能夠水漲船高。如果你們是商者,在在這一你可以嘗試著擴大自己的規模,投入資金去努力的經營自己的事業,因為吉星的保佑會讓你們得到很好的回報,金錢方面也會有很好的增長,但是切記一點在這一年你們不要輕易把自己的金錢借給他人,因為容易一借出去就不會要回來了,如果打算借錢也不要太大金額,在你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就可以了。

1985年屬牛的人2018年運程

1985年生的屬牛人,在2018年使你們學習運很好的一年,即使你們已經步入工作多年,但是在這一年你們可以嘗試讓自己在學業上面進行進修,讓你們的知識技能增值,對你們以後的事業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自身增值的話也能夠讓你們在工作上面有更好的選擇,趁著學習運氣最好的時候可以考取一些證書,這對於你們選擇別的工作會有更大的籌碼,如果你們安於現狀,也可以選擇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籍進行閱讀,會讓你們的魅力增值不少,總體來說在這一年你們的生活是很美滿的。

1997年屬牛的人2018年運程

1997年生的屬牛人,在2018年的運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你們在學校的話可以試著去接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兼職這對於你們以後找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切記一點在這一年不要和朋友爭吵過多,因為會容易讓你們胡思亂想,對你們的身心很不利讓你們變得更加的暴躁,如果有什麼不合的話可以心平氣和的進行解決,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2009年屬牛的人2018年運程

2009年生的小朋友,在2018年的學習運勢是非常不錯的,不過家長千萬不要給他們安排太多的學習任務,會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這對於他們的成長沒有什麼好處,可以的話讓他們選擇自己喜愛的興趣進行學習,可以從小培養他們的興趣,對他們以後的生活也會很有幫助,在身體方面這一年你們要注意他們的飲食問題,不要讓他們吃太多垃圾食品,會讓他們的身體出現問題。

屬牛人2018年全年每月運勢完整版


農曆正月(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16日)

屬牛2018年運勢及運程的初始就能夠感受到吉星的保佑,你們在本月的事業是非常順利的,受到吉星的影響,你們可以在上司面前多多表現,讓上司看到你們的有點長處,會讓你們在職位上面有很大的提升,不過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在工作中要更加細心不要出現什麼差錯,讓別人有機可趁。

農曆二月份(2018年3月17日—2018年4月15日)

屬牛人在本月需要注意的是身體方面,在本月你們由於把身體的重心全部放在事業上面從而忽視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讓你們的身體出現問題,嚴重的話需要住院治療,所以一定要注意一旦出現什麼小毛病要及時治療,不能夠不管不顧,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農曆三月份(2018年4月16日—2018年5月14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事業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你們要放平心態做好屬於自己的工作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容易讓自己變得更加暴躁,可以的話給自己放一個小長假讓自己進行一次短期旅遊,會有利於你們的生活,讓你們的心情變得更好。

農曆四月份(2018年5月15日—2018年6月13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愛情運是非常旺盛的,正好是春暖花開的時候,如果你是單身可以嘗試著對你心儀的人告白,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可以讓你們收穫美滿的愛情,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如果你已經擁有伴侶,在這一月你們可以考慮步入婚姻殿堂的可能了,因為在這一月共結連理外加吉星的保佑會讓你們的婚後生活非常的美滿。如果是已經擁有婚姻的人士,在這一月也可以嘗試著孕育下一代,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

農曆五月份(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2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財運是極佳的,你們可以試著和你們信任的伙伴一起進行證券,股票一類的投資,會有很豐厚的回報,當然也不要把自己全部的財產投入進去,只投入自己多餘的一些資金就可以,這樣會更加保險,也不會讓小人從中作祟讓你們血本無歸,這點需要注意一下。

農曆六月份(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10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事業運是很好的,你們會有機會表現自己,讓你們的上司看到你們的能力,不過正因為這樣會招惹到同行的嫉妒,你們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能夠太過招搖,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不要節外生枝,這樣他們也不會有很麼機會陷害你們。

農曆七月份(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9日)

屬牛人在本月會有稍微破財的可能性,你們如果想要成功避開的話就需要注意不要輕易的借給別人金錢,容易有借無還,尤其是有人讓你們做擔保的話千萬不要答應,這對你們來說可不是好事,能躲開的話就躲開,躲不開的話就委婉的拒絕掉是最好的做法。

農曆八月份(2018年9月10日—2018年10月8日)

屬牛人在本月會有你們意想不到的機遇,你們會有貴人相助幫助你們的事業,讓你們在事業上面更上一層樓,在生活中的小問題也能夠迎刃而解,所以在這一個月你們可以嘗試著去做一些你們一直想做的事情,會有很好的結果,要好好把握住機會。

農曆九月份(2018年10月9日—2018年11月7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桃花運是非常的旺盛,由於你們在上半年的努力會讓你們的事業蒸蒸日上,你們會有更多的人際交往,這讓你們在異性之中的魅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會有很多桃花接踵而來,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不要輕易的選擇自己的另一半,要多多觀察深入了解,以免選到爛桃花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會有影響,一旦選對自己的另一半你們之後的愛情很容易就能夠開花結果。

農曆十月份(2018年11月8日—2018年12月6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運勢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在事業上面你們只需要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就好,你們可以在這個時候和同事好好打好關係,對你以後的工作會有幫助。感情方面你們在這月可以把自己大部分時間房子啊自己的戀人身上,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

農曆十一月份(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5日)

屬牛人在本月的財運是非常好的,或許會有一筆意外之財,不過你們切記不要漏財出風頭,這樣會讓小人惦記從而對你們不利,你們可以選擇出門進行一下短期旅遊有利於你們躲過風頭,還能夠享受一下生活,對你們的身心都是很好的選擇。

農曆十二月(2019年1月6日—2019年2月4日)

屬牛2018年運勢及運程的最後一個月是你們愛情開花結果的好時機,在這年末單身的人可以嘗試著多多接觸異性,讓你們能夠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從而會有美好的結果。在事業上面,經歷過一年的總結如果對於現狀不滿的話可以選擇跳槽,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可以給自己更多的選擇機會,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很好的選擇。最後一月的財運是比較不錯的,你們之前的投資都會小有進賬,總體來說這個月的運勢是極好的。

來源:www.buyiju.com 作者:黃葉道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