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子女宮或疾厄宮有紅鸞星:

2018/04/04 10:35:44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04 Apr

你的子女宮或疾厄宮有紅鸞星:

 一向代表桃花的紅鸞,對於孕婦,常常代表「血光」、「難產」之類的狀況,所以如果不小心在這樣的流年懷孕了,千萬要注意保養和產前檢查。不過,紅鸞只是像徵生產過程的危險和一些身體健康的問題,對於小孩未來的成長並沒有其它不良影響。除此之外,如果紅鸞在子女宮的人,未來小孩不但男的帥女的美,而且異性緣還會特別好,甚至有機會成為模特兒或明星之類的萬人迷。只是太好的異性緣常常也是麻煩的事,未來少不了又要替他操煩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