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時刻提防美國對中國的五大戰爭

2018/04/22 13:24:33 網誌分類: 政治
22 Apr

美國已認定中國是它的主要敵人。𤔡了消滅中國的威脅,不惜任何代價對付中國。將對中國發出五大戰爭,如軍事,政治,貨幣,金融,貿易五大戰爭,軍事方面,因雙方有核武。若打起來可能毁滅全球。雙方會審慎。政治是以颜色革命方式進行。已多次出手。無功而回,貨幣戰已提出多次。但打不嚮。現在進行貿易戰。效果如何。未知。金融戰爭,是以對沖基金為基礎,利用對方開放金融市場。乘對方泡沫形成,大舉沽空對方股票,貨幣,令對方資產價格急跌,造成金融危機,承機在垃圾價錢收購對方資產,籠斷對方市場。將對方徹底打敗。金融戰爭最狠辣、先有日本,俄羅斯,韓國,歐盟,一一被美國的金融戰爭打敗。美國對中國打了二埸金融戰爭,一次在1997年拉開序幕,次年以索羅斯、老虎基金𤔡首,狙擊港元脱鈎,結果被香港政府打敗,但是香港經也大傷元氣,第二次在2010年起,外國利用國内外反華勢力唱淡中國,散播中國崩潰論,𤔡金融戰爭做準備。2014年搞香港顏色革命,目的是打爤香港的中國金融防線。2015年利用中國A股瘋狂上升後泡沫爆破,A股急挫,開始狙擊中國,索羅斯𤔡首的美國對沖基金集結,唱淡中國,沽空人民幣,2016年人民幣繼續下跌。最後以𤔡勝利在望之際。2017年,人民幣戲劇性急升。令對沖基金傷亡慘重。金融狙擊中國又一次失敗收埸。美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今以際出貿易戰。不過不可大意,美國的金融戰爭隨時卷土重來。不得不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