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剪

2018/06/17 12:54:35 網誌分類: 寫作
17 Jun

像香港生活緊張,事事講求效率,快剪日本 文化引入確是商機。而且很受歡迎,最少我是很支持的客人,坐下,穿上剪衣服飾,一邊剪一邊跟剪髮師聊天,她告訴我這時候人不多,但下午就較繁忙,顧及客人等候,就不能像現在聊天。我當然明白,不會妨礙她的工作。原來之前她從事保險業,我猜說你一定因為每月交單的困擾而轉行,她說我很了解保險行業的規則。因曾有朋友說服我做此行業,但要考試的,我都退休了為何攞苦黎辛就'婉拒了。你睇我的人際關係,從不認識的人,我都可以交談,為何不做保險推銷員,只因我唔想被朋友誤解我搵佢著數,而交惡,把多年友情在利益上失去。

正是老老實實友誼長久,虛虛偽偽遲早分手。慳些都有快樂日子過,不用為交業績夜夜難眠。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