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聚合支付成新趨勢

2018/06/21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un
          上周筆者參加一個以零售為主題展覽,場內展出各種產品及解決方案,如互動顯示屏、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應用、電子商貿方案、人面識別系統等,我們則展出自家開發的MobiCloud流動支付交易系統,以及一站式解決方案相關服務,展示最新流動支付及新零售技術,滿足業界人士需要。

          眾多產品中,業界人士對「聚合支付」最感興趣。「聚合支付」解決方案,是將多間電子支付方式,整合為一個對接接口,商戶只要一部終端機,即可處理相關支付方式。現時我們亦有為香港一間大型餐飲集團,提供「pay-at-table」功能,並與他們的銷售系統作相應開發。

          侍應可拿著我們的流動終端機直接下單,並包括「聚合支付」功能,可在客人面前完成以信用卡或QR Code付款程序,從而提升營運效率及滿足消費者支付要求。業界對新零售相關技術,如智能售賣機及自助點餐系統作出查詢。新零售技術不但減輕商戶前線員工負擔,更可轉移人手處理客人需要,以及擴大銷售網絡,減低租金壓力,增加收入及商機。

          在流動支付潮流中,除了提供穩定可靠服務外,更要認清商戶真正需求,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當中聚合支付及新零售更是未來趨勢。筆者相信,以科技才能解決商戶難題,發揮流動支付真正效益。

        俊盟國際主席

        勞俊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